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April 6, 2011

迷失了自己...

最近的我,心情很差。总会想独自一个人不想被骚扰还一直放飞机。

我迷失了以前的我。

在这想跟我的好友们说声对不起。
i hav no guts to tel u guyz face 2 face bcz im scared tat i wil cry again...
dun wan my eyes to be misted wf tears again..
dun wan u guyz 2 worry bout me anymore...


我也不懂最近的我是怎么一回事了。
听见你们全去kampar读utar,我心情变很复杂。
one part of me wanted u guyz 2 stay n the other part of me wanted u guyz to strive for ur future..
我没有理由因为想跟你们继续玩在一块而叫你们不要去读utar。
另一方面知道你们一大班快要走的消息,我真的很伤心。
感觉上现在好像只剩下我一个人。
想跟你们一块去那里读,可是以我现在家庭环境我根本做不到。我只能等,等government scholarship。
我很想很想跟你们一起读完大学毕业。
but dis dream is impossible for me right now..


i hav been alwys struggling 2 live a life without frenz..bcz frenz have been everything to me all this while..
cikgu aznida hav alwys reminded myslf nt 2 put 2 much of feelings into any relationships bcz 付出比较多感情的那一位会永远受比较大的伤害...
her words r proven true bcz im eally emo n sad now..im feeling as though d end of the world seeing each n every1 of u goin away..
i jz cant accpt d fact tat v wil be apart..
n tats y i hav been hiding myslf frm u guyz..
im sorry..


,对不起。忽列了你的感受...
我只是一直想跟你们每一个保持距离...
不跟你们出街或喝茶...
我以为这样等你们真真走了以后我才不会那么伤...
i didnt know tat dis will bring such big effect 2 u guyz especially xia..
请你原谅我的自私..我只是想跟你说不管怎样,
你对我来说是独一无二的ang夏..没有人可以取代你.
i can guarantee dis my dear...



朋友,
未来的我们会像现在那么要好吗?
未来的我们还会这么关心彼此吗?
未来的我们还会是彼此的好友吗?
这些问题有谁能给我一个肯定的答案?
我对我们的友情真的失去了信心。不是我不在乎你们,
不是我不信任你们而是我怕我一直最担心的事会发生。
请你们原谅我的幼稚思想...
可能真的习惯被你们每一个惯了...
变得不会独立长大...



im sorry..please forgive me
-foong-

2 comments:

简。书翼 said...

你这样做,并不会让你有多大的释怀。你有开心一点吗?没有?很好!因为害怕自己接受不到朋友的离开,所以主动跟朋友保持距离。这是很愚蠢的做法。三番,不要把我们想成是那样的人。我们的友情像是那种因为距离而溃散的的友情吗?不会的。事实已经证明了,不是吗?我们和伟斌,毅航他们有事吗?还不是一起出去玩。傻瓜呀傻瓜,不要自己折磨自己!更何况,我就算去金宝读,每个星期还是会回来上钢琴班。我们可以随时一起出去yam cha.
但是那时,你恐怕已经有新朋友了,不理我咯~
好好想想吧,我们的友情价值,就让你自己去衡量吧~

Siti Fairuz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